close

HEY~這工作來的真是輕鬆又容易= =
12.30分投的履歷,店長3.50就叫我去面試,然後前後問了大約三句就合格了,囧rz。

不過還是花了30分鐘面試,其中有25分鐘我都在聽店長講電話。
先是說明他家的工作內容、薪資、休假問題,花了三分鐘。
然後他家的工讀生就打電話來了,打算離職,而且今天也不打算上班。
是說看時間都三點多了,不是應該上班的時間了嗎???
現在的人請假都這樣前幾分鐘才請假的喔,我內心一個無言。
然後就看店長,努力的勸他留下,之後又忙著打給別人請他代班。
一陣兵荒馬亂之後,相對無言了兩分鐘,就說:「你明天2.40去上班吧。」
我勒OOXX

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會去上班。
其一,我想學收銀,雖然未來沒打算靠這個吃飯,但就是覺得有趣..
其二,做三個月左右就會加薪,然後可以白吃白喝,地點也不遠...
最後,我想知道到底是用了我的店長比較傻呢?還是去做了這工作的我比較傻。
雖然答案不用猜應該都知道,只是我上網查了一下,有人說這家店店長人很好,令我猶豫了一下。

一切都要等做了才知道,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109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